共同战“疫”中的一抹红 陕西慈善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于:2021-12-28 17:2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孙倩

疫情横图

陕西网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三秦大地的慈善志愿者第一时间踊跃投身到了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上万名身着红马甲的慈善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村社,协助核酸检测、搬运抗疫物资、环境消杀、帮助困难群众,与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同战斗在抗疫一线。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走进社区维护秩序

图片

西安绿叶爱心公益团队志愿者加入到全市一线抗疫志愿者行列

西安爱心大姐、绿叶公益、初木公益、东方红迷彩、关爱退役军人、丁水彬孝老爱亲、阎良航空爱心公益等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维护秩序,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大秦艺善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深入管控社区维护小区环境卫生;西安红星救援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进行消杀,为住户保障环境安全;泾河新城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协助县政府完成多个小区的物资装卸工作;至善之行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爱心晚餐;书画家志愿服务联盟联系爱心企业为疫情严重的两个社区捐赠了1440桶总价值37440元84消毒液,同时发起了线上书画展,用别开生面的艺术形式为抗击疫情阻击战加油打气!

图片图片

西安红星救援队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进行消杀

图片

图片

泾河新城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搬运生活物资、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图片

至善之行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爱心晚餐

图片

书画家志愿服务联盟联系爱心企业为社区捐赠84消毒液

鑫缘爱心义工队的志愿者们写下请战书,穿上防护服加入了“大白”队伍中;爱心大姐志愿者团队携手长安广大草莓种植户,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捐赠了无公害草莓300多斤,给防疫一线的白衣战士和高速口公安民警送去莓农的一片心意;爱心微公益志愿者服务队紧急筹措善款29270元采购了171套冲锋衣绒裤送到支援西安抗疫的171名安康医护人员手中;慈善先锋志愿者服务队联系爱心企业采购生活物资送往社区和爱心护理院,为社区工作人员和护理院老人提供生活保障。西京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加入校园抗疫行动中,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为隔离中的同学们运送餐食;大美公益团队志愿者走上泾阳街头,为由于疫情防控滞留在路上的群众送去生活所需。

图片

鑫缘爱心义工队的志愿者写下请战书

图片

图片

爱心微公益志愿者服务队为171名支援西安的安康医护人员送去御寒衣物
图片

图片

爱心大姐志愿者服务队为一线白衣战士和公安民警送去莓农的一片心意

图片

西京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加入校园抗疫行动

图片

大美公益团队志愿者走上泾阳街头为滞留群众送去饮食

诸如此类的志愿服务还有许许多多,三秦大地上的慈善“红马甲”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抗疫中的华丽篇章……(素材提供:陕西省慈善协会)

责任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