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发布于:2021-09-17 19:07   来源:陕西网   

9月1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给我们以巨大鼓舞,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融合起来学、贯通起来悟,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要系统思考谋划,对表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梳理涉及组织部门的任务,按照“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要求,深入研究谋划具体贯彻思路和举措。要抓好贯彻落实,加强专题培训,充分发挥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和考核“指挥棒”作用,精心抓好市县乡换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