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家企业3950个岗位 陕西省总工会组织了一场“云招聘”
发布于:2021-03-06 09:3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7d1de586269f274fb1fe8d19e12fdbb9.jpeg

陕西省总工会2021年“春送岗位云行动”启动仪式。

3月5日,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2021年“春送岗位云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本次行动在全省统一联动进行,分为服务业专场(3月5日—15日),建筑、制造业专场(3月16日—26日),医药生物、教育文化专场(3月27日—31日),采取“云招聘”方式,为农民工、去产能企业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群体提供岗位。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22家品牌效应好、带动就业能力强的企业,通过“陕西工会”公众号、APP和“前程无忧”APP,进行了“工会主席、劳模工匠送岗位”直播活动。目前已有各类用工企业292家参加此次行动,提供就业岗位3950个。

79802b402352a079d7a9b5faf871b7ce.jpeg

2021年“春送岗位云行动”采取“云招聘”方式。

陕西省总工会将为在此次“春送岗位云行动”中找到工作的求职者赠送心理健康测试一次,并长期提供劳动权益法律咨询和保障服务,前1000名成功求职者将获得一年期职工互助医疗保险一份。用工企业若为纳入常态化帮扶的职工家庭子女提供就业岗位,陕西省总工会还将为企业提供一年就业岗位补贴。

今年,陕西省总工会将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积极开展“订单式”就业培训,推动工会就业服务工作精准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探索“互联网+”工会服务职工新模式,为陕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与力量。(记者 凌旎)


责任编辑:龚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