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隆重举办
发布于:2020-12-23 08:13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硕

12月22日下午,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西安隆重举办。陕西省电子政务办主任李肇亚、陕西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局长强国宏、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陕西分中心网安处处长戴小平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张国珍等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协会会员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片1_副本

陕西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周靖哲总工程师为会员大会致辞,协会理事长孙大跃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淡战平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协会章程修改进行说明。随后,会员大会举行了换届选举。

图片2_副本

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单位。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为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图片3_副本

图片4_副本

会间,相关领导和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议。会员大会选举孙大跃为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淡战平、史晨昱、马坤、刑少敏、郭小鹏为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淡战平兼任协会秘书长,王卫亚、丁振国任协会副秘书长。

图片5_副本

随后,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2020学术年会正式开始。会上举办了协会网络信息安全应急处置中心揭牌仪式,陕西省电子政务办李肇亚主任、陕西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强国宏局长、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陕西分中心网安处戴小平处长、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张国珍秘书长、协会理事长孙大跃等共同上台为中心揭牌。

图片6_副本

图片7_副本

理事长孙大跃向陕西蓝盾安保有限公司闫华总经理授牌。

图片8_副本

图片9_副本

此次学术会议还特邀瑞数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陕西蓝盾安保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演讲。瑞数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安全顾问张凡做了题为《从人防到技防 从已知到未知——国家级攻防实战演习2020经验总结与分享》,让与会者对攻防实战演戏有了更深度的了解。陕西蓝盾安保有限公司张超做了题为《网络安全应急处置在政务网络中的应用》的演讲。


责任编辑:牛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