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提高公众环保理念 西安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走进文景小区
发布于:2020-10-24 14:30   来源:陕西网   

微信图片_20201024141335

陕西网讯  10月23日晚,由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中心主办,以“环境关系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西安市文景小区内热闹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24141344

微信图片_20201024141329

歌伴舞《文明卫生新风尚》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随后, 音乐剧《环保世纪行》、歌伴舞《大地之歌》和《美丽家乡》、小品《垃圾分类》等精彩的宣传文艺节目吸引了不少文景小区西区社区的广大居民到场观看,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024141339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还安排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和垃圾分类知识互动游戏,现场的小朋友和居民热情参与,在和主持人的一问一答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环保意识。

微信图片_20201024141452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精心制作的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并为社区居民发放环保垃圾袋、开展垃圾分类社会满意度知晓率调查等活动。

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社区居民环保理念。希望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大家都能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人人争做新时代古都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为美丽西安、生态西安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