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战友情 赛出军休谊 陕西军休干部门球赛在凤县落下帷幕
发布于:2020-09-28 09:58   来源:陕西网   

mmexport1601191419501

9月24日,陕西省军休干部第一届门球赛在凤县落下帷幕。汉中市二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西安、宝鸡、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咸阳市代表队丁云贵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渭南一队李增强、魏平安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商洛市代表队李怀香、祝河智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

mmexport1601191471819

退役军人风采依旧,喜迎全运再展雄风。军休干部精神抖擞,将绿茵场视为战场,充分展现军人气质和本色。参赛队员表示宝鸡市和凤县相关单位安排细致、服务周到,军休干部赛出了友谊、比出了健康。

参赛队员纷纷感言:“比赛环境优美,场地设施齐全;赛制合理,团体赛与个人赛配合,增加队员切磋球技的机会,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后勤保障有力,医护人员随时关注参赛队员身体状况。”

“这次比赛是一场军休干部交流学习的盛会。全省16支参赛队均配有联络人员,他们从报到即启动全程服务,对比赛、用餐、休息、等时间节点进行提示。感谢宝鸡市和凤县的精心筹备和有力组织。”来自汉中市南郑区军干所的军休干部何祥弘说。

西安代表队一队队员向大赛组委会发来感谢信:“服务人员工作积极热情、认真细致,活动细节都讲得清清楚楚,并且每天接送我们到活动场地。他们这种全心全意服务的精神值得点赞。”

铜川代表队队员学习门球时间较短,但他们非常珍惜这次交流机会。“在比赛中,我们看到老同志精湛的球艺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我们会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提高个人技艺水平和团体协作能力,争取来年取得佳绩。”铜川代表队一位队员感言。

mmexport1601191602059

陕西省军休干部第一届门球赛队员以球会友、增进交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军休干部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奋发向上、老有所乐的优良作风和生活状态。此次活动给军休干部搭建交流娱乐的平台,也为我省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经验和示范。

mmexport1601191464313

供稿: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