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谱写时代新篇——网络名人看陕西”活动在西安启动
发布于:2020-09-22 11:55   来源:陕西网   

微信图片_20200922115346

9月22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陕西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谱写时代新篇——网络名人看陕西”活动在西安正式启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陕西是革命老区,也是我国贫困面大、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的省份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发挥网络名人影响力,以展示陕西脱贫攻坚的实践探索和经验成效为切入,生动呈现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基层干部奋战脱贫一线的新作为和贫困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新面貌,为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的50位网络名人参加。活动期间,网络名人将前往西安、铜川、延安等地参观走访,了解陕西发展新貌,考察脱贫攻坚成果,追寻红色革命记忆,并从网络名人视角讲述陕西贫困地区干部群众攻坚克难、齐心协力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积极弘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助力凝聚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的必胜信心与磅礴正能量。


责任编辑: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