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环城干道江北段:拉大城市骨架 联通安康人民的幸福路
发布于:2020-08-04 20:14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讯(实习生 胡子恒)8月4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委网信办,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委网信办,紫阳县委宣传部协办,群众新闻网、群众客户端承办的“牢记谆谆嘱托 奋力追赶超越”网络主题活动(陕南行)启动。

2

活动首站来到了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承建的安康城区环城干道江北段建设工程。安康城区环城干道江北段建设工程(以下简称环城干道江北段)位于安康江北片区,是安康“十三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安康“六横七纵”骨架网络之一,是安康城市总体规划中环城干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316国道安康城区过境段。建成后将与安康大道,七里沟汉江大桥、环城干道江北段、黄洋河大桥及关庙汉江大桥合围形成约30公里的城市交通大外环,合围城市面积约56平方公里。为了加快江北片区的开发,拉大城市骨架,完善城市路网,环城干道江北段的建设迫在眉睫。

3

据该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赵向同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城市交通瓶颈,引导、截留城市过境交通,满足城市交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对带动高新、关庙、黄沟等片区铁路以北约25平方公里的土地开发建设,开拓城市空间,实施城市北扩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

1

在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进程下,安康正在撸起袖子加油干,奉献着“安康力量”。


责任编辑: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