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考招生咨询会8月11日至12日举行
发布于:2020-07-11 10: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记者7月10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为充分展示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成果,服务西安全市中考生及家长,搭建学校与学生、学校与家长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将于8月11日至8月12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办“西安市2020年中考招生咨询会”。

据悉,中考招生咨询会将邀请列入西安市2020年中考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五年制高职、中专学校等学校,面对面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入学就读等情况与考生家长交流沟通,接受咨询。为了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本次中招会还将开设线上展示和咨询区,可通过线上咨询平台“西安市2020年中考招生咨询会”参与咨询。本次中考招生咨询会面向广大中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全程免费。提醒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做好防疫措施,佩戴口罩进场咨询。(记者  张彦刚)


责任编辑:高晴